关于面向全体教职工征集我校中学部新建楼名称的通知

2018-04-19 11:34   人大附中丰台学校

全体教职工:

  今年9月我校中学部即将开学,为加强校园文化标识体系建设,进一步塑造学校文化形象,提高校园环境建设的文化含量和文化品位,打造与建设高水平学校目标相适应的文化品质和文化品牌。经学校校务扩大会决定,特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对中学部所有七栋新建楼命名征集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通过本次征集活动,激发广大教职工爱校热情,提高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增强责任感,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打造校园新形象,促进学校和谐发展。

  二、征集要求

  1.命名方案由名称和名称释义两部分组成。

  2.每个名称必须由二至五个汉字组成,有条件的请注明英文名称。

  3.名称应格调高雅,不落俗套,有一定文化内涵,既能体现与展示学校办学理念、校训精神,校园文化底蕴,又能体现学校的办学特色,对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激励作用,对学校的长远发展具有昭示作用。

  4、要简单易记、顺口入耳、质朴隽永、不媚不俗、不偏不怪;能给人以思想的启迪和艺术的美感。

  三、评选方式

  1.初评。由有关老师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全部作品进行评议,投票选出前五名进入复审。

  2.复审。由校领导、部分教师组成校务扩大会,对初评结果进行评议、审查,投票选出最终方案。

  四、奖励

  对最终采用方案的教师及入围前五名的教师进行奖励,所有参与老师均有纪念品。

  五、投稿事项

  1.投稿时间截止到2018年4月28日。

  2.投稿作品须详细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

  3.投稿人采用网上投稿方式。网上投稿地址:wanlu@rdfz.cn

  六、特别声明

  任何投稿者视为同意以下条款:

  1.所投稿件的参赛者同意该设计方案的使用权归人大附中丰台学校所有。

  2.投稿人保证所投设计稿件没有侵犯他人著作权的行为,如侵犯了他人著作权由投稿人负责,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3.作品如有雷同,以先提交者优先。

  4.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人大附中丰台学校办公室。

  附件:中学部新建楼鸟瞰图及征集表格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办公室

2018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