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人大附中丰台学校2021年“1+3”培养面试学生名单

2021-07-15 11:09

2021年人大附中丰台学校“1+3”培养面试学生名单及面试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

面试名单具体如下: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

“1+3”面试须知

【面试时间】

7月16日

【面试地点】

线上面试,腾讯会议室

【面试准备】

1、1部手机:用于面试期间监控,请确保手机有充足的电量,面试期间电话调成静音,手机横屏放置,并将手机自动旋转功能打开,需提前安装最新版腾讯会议APP;

2、1间安静的房间:放一张桌子,一张椅子,房间内需要有良好的网络信号,无关人员不能进入。

3、将手机放在桌子上(注意摄像头的角度),在手机对面放置椅子,学生坐在椅子上,保证自己的上半身清晰入镜,双手露出置于桌面,面部正对屏幕。如图所示。

【面试流程】

(1)学生按照公布的相应时段进入【候考】会议室,按要求修改个人昵称,听从场内老师宣读纪律、面试规则及其他信息。

(2)到一定时间,学生按要求输入【面试】会议室账号,在“您的姓名”处,填上您对应的序号+姓名,如:A1张三。(注意此时并不会直接进入面试会议室),面试老师核对完信息点击“进入”后,学生方能进入面试会议室。

(3)进入面试会议室后,学生在老师的引导下,手持身份证或学生卡,按序号顺序介绍姓名、学校。

(4)学生一起拿手机将摄像头缓慢环绕房间一圈,保证室内环境简洁,桌面清空,无其他人员,面试全程无关人员不参与。

(5)正式面试时,将手机放在桌子上(注意摄像头的角度,镜头不可晃动),学生坐在手机对面的椅子上,保证自己的上半身清晰入镜。注意面试时,全程开启摄像头,将自己的视频画面调至最大。全程开启音频,将声音调至最大。

(6)考官提问,学生按序号顺序回答,全程不能动笔。

(7)考官宣布面试结束后,该组同学一起离开面试会议室。

【注意事项】

依据今年规定,参加“1+3”人才培养项目的学生一经录取,则无法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