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附中丰台学校【招生会】

2017-06-28 11:13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记人大附中丰台学校小学招生确认会

  2017年6月17日,人大附中丰台学校小学一年级招生现场确认拉开序幕,为期两天,这也预示着人大附中丰台学校这所崭新的学校今年九月份将引来第一批新生。

  我校严格按照丰台区教委相关文件精神及招生工作的指示,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我校汤步斌校长、柳顺姬书记、刘利副校长等领导团队进行了周密的筹备与安排,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手册和方案,各项工作分工明确,设立多个工作小组,共同协作,确保各个环节顺利进行。

  上午,丰台区教委钟灵副主任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就教委相关招生政策精神进行重点解读,进一步强调丰台区教委对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视,并对人大附中丰台学校细致入微、流程规范、操作严谨的招生工作表示肯定。

  招生当日人大附中丰台学校领导教师统一着装、精神饱满、面带微笑、和蔼可亲。在报名现场,学校为家长播放了人大附中丰台学校的宣传片,给家长发放了学校的宣传页。

  现场各项工作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如遇到一些特殊情况,还设有专门咨询台,进行解答。王府井书店在现场进行流动售书。家长满怀期待而来,满意而归。

  人大附中丰台学校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办学使命,让每一位适龄儿童就近入学,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提高每一位学生实际获得感,打造丰台区教育新标杆,引领西南区域教育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