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优秀人才成为教育者 让国家的未来更美好

2017-03-30 16:11   

人大附中丰台学校小学部参加首师大双选会

  经北京市教委批准,丰台区教委和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办人大附中丰台学校的小学部,将于2017年9月正式开学。为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人大附中丰台学校,让优秀的人才成为教育者,小学部于2016年12月15日,参加了在首都师范大学本部举办的毕业生双选会,招收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各学科人才加盟具有活力、面向未来的崭新学校。

  双选会前,学校制作了醒目、大气、独特的易拉宝和宣传海报,并制作了含有学校介绍的2017年的年历,全面介绍了人大附中的办学传统和丰台学校“面向未来、文理兼通的示范性学校”的办学理念以及“敦品励学至善至美”学生培养目标,将一所有担当、有激情、有活力的学校面貌展现在大众的面前。

  人大附中丰台学校的展台前,吸引了大批优秀的莘莘学子前来咨询与报名,他们有着坚实的专业背景,希望能够加入这样一所具有良好传统与优势的学校。学校的老师一一解答老师们的询问,耐心介绍学校的前景规划,郑重的接过青年学子们送上的一份份简历,首师大初教院的党委张书记和就业指导处的李老师来到展台前,了解学校招聘的情况,给予了亲切的关怀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