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北京四中璞瑅学校

2017-03-30 11:11   

  2017年3月16日,和着北京春天的脚步,我校王老师、杨老师、方老师在刘利校长的带领下来到北京四中璞瑅学校参观学习。

  在和刘书记、丁校长的座谈中我们了解到四中璞瑅学校的课程设置以及招生情况,其中四中璞瑅学校的课程与北京四中本部的课程基本一致,教师积极参与本校的教研活动,在建校5年之际就取得了优异的办学成果,是新建校中卓越榜样。同时丁校长还针对我校的开学筹备工作给予了宝贵的工作意见。

  随后我们在丁校长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学校设施基本完善,环境优雅,配有专业的图书馆、体育馆、科学教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学校整体设计优雅、校园温馨、大气、时尚。

  丁校长还热情的招待我们走进班级进一步探讨了关于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筹备工作,令我们收获颇丰,我校与四中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今后将在教师教学研究、学校课程建设、学生特色培养等方面交流、学习与借鉴。

走访北京四中璞瑅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