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丰入学】 尊师懂礼第一天

2017-08-28 11:50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

尊师懂礼第一天

  人大附中丰台学校入学活动

  今天是个高兴的日子,我终于成为一名小学生了!早晨,爸爸妈妈带着我高高兴兴地背着小书包来到了人大附中丰台学校上学。

  下车后,我和同学们“新生入学礼”的背景前留影。

  来到了校门口,两位老师微笑着向我们问好,欢迎我们成为一名人大附中丰台学校的小学生。

  校园整洁宽敞,走进教室,温柔美丽的班主任老师与我们拥抱,活泼可爱的同学们很快成了好朋友,我的内心无比激动!我终于成了一名小学生了,我非常喜欢这所美丽的学校。

  今天我们还学到了很多本领,通过自我介绍,我交到好几个新朋友。

  老师带着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我知道了在课堂上一定要举手发言,并学会倾听他人讲话,在走廊站队,上下楼梯的时候不能大声喧哗打闹,安全是最重要的,我还知道了不能乱丢垃圾,学校是我家,我要爱护她。

  走过明亮的连廊,我们来到宽敞的体育馆,体育老师带领我们跳啦啦操,随着欢快的音乐,同学们蹦蹦跳跳,可开心了!

  后来我们到至美楼的小礼堂观看了电影《匹诺曹》,老师告诉我们,好多道理就藏在书籍中,让我们多读书,健康成长!

  放学了,我们排好队,在老师的护送下和保安叔叔再见,感谢他们保护我们的安全!和保洁阿姨再见,感谢他们给我们提供了干净舒适的环境!

  通过今天的学习生活,我爱上了人大附中丰台学校,我要在这里读书、玩耍、收获、分享,完成小学、中学学业,健康快乐地成长!

  后记:人大附中丰台学校于2017年8月26日举行了新生入学礼,开启了“尊师懂礼”的第一天,150名小学生走进了新建成的校园,今年招生的学生,除了学校对应的服务片,还有通过计算机分配,幸运地摇号到我校的学生,这是人大附中优质资源辐射到丰台区最远地区的具体体现,使得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真正办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