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丰选修】着眼学生素养 共创美好未来

2017-08-28 10:39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

  着眼学生素养   创造美好未来

            人大附中丰台学校2017-2018学年选修课发布会

 

  在社会各界、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美丽的千灵山下,一所融入自然的书香学府,即将开学。

  这所学校秉承人大附中“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一切为了祖国的腾飞”的办学理念,于2017年8月26日在新落成的人大附中丰台学校至美楼的小礼堂召开了新学期选修课课程发布会。

  课程是学校培养学生的重要途径,学校努力发掘校内外资源,希望通过给学生提供不同种类、不同层次的课程,培养学生具有现代视野,综合素养全面,独特创新的人,这是践行人大附中学生培养目标“全面发展+突出特长+创新精神+高尚品德”的体现,同时也是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落实到全面育人的办学之中。

  目前学校开设的选修课覆盖了人文、艺术、体育、科技、创客、国学、棋类等诸多方面,这些课程由学校教师和校外优秀教育机构共同完成。本学期,人大附中丰台学校为学生开设了28门选修课,丰富多彩的课程,将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打造人大附中丰台学校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会上学校开设的机器人、花样跳绳、美式橄榄球、音乐剧、乒乓球、武术、国学、儿童画等课程进行了展示,赢得家长的阵阵掌声,此次选修课课程发布非常成功,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