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舞动韶华心向党 青春献礼二十大——人大附中丰台学校首届集体舞展示活动

2022-10-13 13:46   

我校首届集体舞展示活动于9月15日成功举办)

花样年华,踏韵动节拍;莘莘学子,舞青春风采。在祖国73周年华诞及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我校高三年级成功举行“舞动韶华心向党 青春献礼二十大”——人大附中丰台学校首届集体舞展示活动。十个班级,十支舞队,三百余名舞者,在优美的乐曲中,挥洒青春的激情,绽放生命的绚烂,为伟大祖国庆生,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校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集体舞展示活动自筹备以来,就受到校领导的关注与支持。活动当天我校党委书记兼校长汤步斌、党委副书记刘兆森、副校长景晶、副校长刘利、副校长王慧等校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校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看,高三年级的学生们化身青春的舞者,以激情和活力、自信与优雅演绎了《校园华尔兹》《青春舞曲》《向快乐出发》等舞曲。

  

 

活动现场)

景晶副校长在最后点评中高度肯定了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的表现,称赞大家用欢快的舞步跳出了当代中学生乐观活泼、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景校长点评本次集体舞活动)

阳光下的汗水,笑靥中的信念,拼搏里的坚毅,超越后的梦想……你能想到的所有青春最美好的样子,都在这一刻绽放在人丰校园!

 

高三1班)

 

高三2班)

 

高三3班)

 

高三4班)

 

高三5班)

 

高三6班)

 

高三7班)

 

高三8班)

 

高三9班)

 

高三10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