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2020年高中招生简章

2020-07-10 14:27   人大附中丰台学校

一、学校简介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简称人大附中丰台学校),成立于2016年,是北京市教委正式批准开办的一所全日制十二年一贯公办学校,是人大附中联合总校的成员校,人大附中派出优秀管理团队进行学校建设和管理。

学校秉承人大附中“尊重个性,挖掘潜力,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一切为了祖国的腾飞,一切为了人类的进步”的办学理念,继承“爱与尊重”的教育思想以及“全面发展+突出特长+创新精神+高尚品质”的学生培养目标,在教学管理、课程设置、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借鉴人大附中的办学经验,实现课程共享、师资共享、培训共享、资源共享,努力创办“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学校。

校园风光—春夏秋冬

丰富多彩的课程

趣味学生活动

和蔼可亲的老师

二、2022年高中招生计划

(一)招生计划

(二)招生计划说明

◆市级统筹二

1.招生对象: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具有同一学校连续三年正式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往届生、外省回京报名考生以及回户籍报考考生不能参加。

2.招生计划:2020年招收计划100人,各区县计划如下:

3.招生方式

按照市级统筹 “名额分配”计划,依据考生录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及考生填报的志愿顺序录取。中考录取成绩不低于500分,中考录取成绩=中考文化课成绩+体育考试成绩。

◆校额到校

1.招生对象: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具有同一学校连续三年正式学籍的丰台区应届初中毕业生。往届生、外省回京报名考生以及回户籍报考考生不能参加。

2.招生计划

3.招生方式

按照校额到校分配到学校名额数,依据考生录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及考生填报的志愿顺序录取。校额到校总成绩不低于500分,校额到校录取成绩=中考文化课成绩*70% + 综合素质评价成绩 + 体育考试成绩。

◆统招

1.招生对象: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的丰台区初中毕业生。

2.招生计划

3.招生方式

按照招生计划,依据考生录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及考生填报的志愿顺序录取。

三、联系方式

学校官网:http://www.rdfzftxx.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王佐镇民族苑路9号

咨询电话:010-83930209 010-83930208(工作日8:30-11:00 13:3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