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附中丰台学校参与2017丰台区教育系统健步走活动

2017-04-28 17:11   

  科学健身文明先行

  —人大附中丰台学校参与2017丰台区教育系统健步走活动

  为推进和落实创建文明示范区工作,丰富和创新全区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丰台区教育工会于2017年4月14日星期五下午,在北京园博园举行“科学健身,文明先行”健步走活动,由丰台区教职员工代表约800人参加,包括各基层学校校长、书记、工会主席及教师代表。

  人大附中丰台学校积极响应,由柳顺姬主席和刘利副校长组队,带领王慧、万璐、杨贺、方童、贺燕燕五人代表学校参加,全程绿色出行和返回。此次健步走活动从园博园3号门广场出发,沿银杏大道转入河堤路,全程10公里。由于我校长期举办“健步如飞”活动,增强了教职工运动体能,形成乐享运动的氛围,因此人大附中丰台学校全员完成了此次健步走活动,向丰台区教育系统同仁展示了人大附中丰台学校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