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三八展风采 凝心聚力加油干

2017-03-30 14:01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出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在北京市丰台区教育工会七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相关会议精神的指导下,2017年3月7日下午人大附中丰台学校工会在人大附中艺术宫举行了趣味游戏活动,为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趣味游戏包括“一反常态”与“组合抱团”两个环节,主持人介绍完规则后,教职工们分为两队进行比拼。“一反常态”中笑声不断,随后的“组合抱团”中,大家更是各显神通避免“落单”,现场气氛一片火热。活动后,两队都获得了小奖品,男老师们还集体为女老师们献上节日祝福的歌曲,全体教职工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此次工会活动展现了学校教职工们奋发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加深了教职工幸福感、归属感,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