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丰党建】贯彻从严治党要求 建设奉公守纪队伍

2018-11-23 15:43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形势下对党员的新标准和新要求,2018年10月19日下午,我校党支部在初中楼五层阶梯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专职党务干部万璐主任主持。

  首先,汤步斌书记对于我校党支部近期的工作安排作出了详细部署,要求各党小组加强学习,落实组织工作,发挥党员老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其次,为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汤步斌书记给全体党员老师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他指出党员老师要坚持在“慎”、“严”、“廉”上着力,做到不逾矩、不松散、不特权,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万璐主任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等重要内容,把始终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我校党员教师学习党的制度条例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求所有党员老师要在工作中严守党的纪律和工作纪律,以身作则,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本次全体党员大会是对全体党员教师生动的纪律教育,深化了党员教师对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教师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全体党员教师表示今后将扬起从严治党的航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祖国和学校的明天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