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丰党建】人大附中丰台学校党员大会暨新一届党支部第一次委员会胜利召开

2018-11-23 15:44   

  2018年11月9日下午,在中共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支部委员会的精心筹备下,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初中楼五层阶梯教室隆重召开,由万璐同志主持,列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区巡视员刁全贵书记和李守青书记等6位同志。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党员大会拉开了帷幕。

  首先,汤步斌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作了人大附中丰台学校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校党支部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

  刘兆森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党费收缴及党建活动经费的使用和管理情况,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

  贺燕燕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

  李璐璐同志宣读了党员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

  刘利同志宣读了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

  其次,大会进行选举,王慧同志宣读选票具体填写要求,每一位党员都慎重考虑,严肃对待,依次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经工作人员清点选票,计票人统计票数,总监票人李雪飞同志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

  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万璐同志宣布万璐、王慧、刘利、刘兆森、汤步斌、李璐璐、贺燕燕这7名同志当选为人大附中丰台学校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最后,人大附中丰台学校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汤步斌同志当选为我校党支部书记,书记进一步明确了其他几位委员的职责分工,并叮嘱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们同心同德,共同做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严肃、民主的党内生活教育,不仅增强了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对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学校党组织的战斗力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