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附中丰台学校预备党员沈轶凡同志转正大会

2017-12-29 11:24   人大附中丰台学校

  2017年12月27日人大附中丰台学校党组织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表决预备党员沈轶凡同志的转正问题。此次会议由组织委员李璐璐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沈轶凡同志向党组织提出了转正申请,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表明了对党的忠诚的态度。她表示自己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中,会继续不断学习理论知识,提升自我政治理论素养;会继续学习、总结教育教学实践经验,提高教育教学业务水平,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小组组长刘兆森校长、培养联系人李雪飞和赵慧颖两位老师分别汇报介绍了沈轶凡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了是否同意沈轶凡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同时,与会党员对其转正问题充分讨论,纷纷发表意见。他们认为沈轶凡同志在入职后,工作踏实、认真、平和、用心、细致;生活乐于助人,友善、礼貌待人,乐观向上;党性觉悟高,要求进步,积极加入党组织,符合中共党员的条件,同意其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按照《丰台区发展党员票决制实施办法》,全体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票决结果全票同意沈轶凡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柳顺姬书记对此次转正大会作了简要总结。她首先对沈轶凡同志顺利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表示此次会议为学校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有利于增强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其次,柳书记再次明确了学校党员教师的职责,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要求,号召全体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